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官員豪宴飲 鏡頭全錄掀軒然大波


發佈時間:2013/09/18 20:04

大陸反腐「八項新規」,執行半年以來,一共有兩千多個大小官員中箭落馬,很多貪官被揪出來,都在先在網路現形!這幾天河北一名地方官員引起群起公憤,他不顧戒奢令,接受豪華餐宴招待,大啖螃蟹、龍蝦,還語出驚人,大罵百姓「給臉不要臉」,本來以為是私人聚會,大放厥詞,沒想到,在餐會過後四個月,影片卻被有心人士流了出來,不但直接將這名地方官員名字昭告天下,罵百姓「給臉不要臉」的關鍵句,還直接上好字幕,影片全長只有4分多鐘,威力之大,讓地方官3天之內,丟了烏紗帽。

河北地方官員:「我一點忌諱都沒有。」

豪邁舉杯,一飲而盡,以為是秘密宴會就毫無忌諱,不知道觥籌交錯之間,都被記錄下來。河北地方官員:「你說五糧液啊。」

酒杯永遠不能見底,陪客殷勤斟酒,肥美的螃蟹、香嫩的烤鴨,在鏡頭前飛速旋轉,調味罐上的字樣顯示這裡是全聚德,餐桌上還有五糧液、高檔香菸,這一頓,人民幣上萬元,眼前的官員,一面吞美食,一面把驚人之語吐出來。

遭免職河北鎮委書記梁文勇:「對於老百姓,我可以給你一個解釋,現在老百姓就是手裡端著米飯,嘴裡吃著豬肉,最後還得罵你娘,老百姓就是這副德行,不能給臉,給臉不要臉。」

激動的比手畫腳,贏得全場一致認同,講完還打一個飽嗝,挪動身體,讓滿出來的胃稍微喘息一下。遭免職鎮委書記梁文勇:「給他買單。」

買單的也是地方官員,宣稱是自掏腰包、私人請客,也不勞網友人肉搜索了,影片附上「貼心服務」,昭告天下,此人何方神聖,這段影片「刀刀見骨」,凡需要強調的地方,都配有字幕,網友群情激憤,讓地方官員「見光死」,9/13日遭爆料,9/15就被免職,影片只花4分47秒,就拔掉這個地方父母官的烏紗帽。

大陸燕趙都市報記者:「旁邊另外一個人打馬賽克,單獨露出他,可以看出指向性比較明確,打字幕的人應該是當事人,因為他知道交談的內容,影片中那些模糊的語言,他能聽清楚,局外人不會把每一句話,都了解得那麼清楚。」

「精選」過的致命一擊,有心人醞釀很久,早在5月中就蒐集到的證據,選在反腐風吹得正兇時,丟出來,同樣在河北,另一個鎮委書記,也是在嫁女兒時,面臨政治生涯的最大風暴。

婚宴接待人員:「一般是3000,這是最低,你看旅遊局拿了,給了我1000,我說拿回去,他說怎麼啦,我說最低5000元,你再回去拿。」

接待處的人說大白話,紅包有個行情價,千萬別失禮。婚宴賓客:「給你這個你點點,看看是不是30張,我把信封塞在這裡。」

這場婚禮冠蓋雲集,街道變成停車場,還出動警察指揮交通,公家機關放空城,鎮委書記家有喜事,普天同慶。地方民眾:「我來填表,現在不填了,人家都吃喜酒去了,工作人員不在,怎麼辦,不辦了、下午再說。」

遭免職鎮委書記:「總共收了484個人的禮金,禮金總數是25萬多。」

禮金得「錢歸原主」,所以數字記得很清楚,永遠也難忘,女兒大喜之時,就是丟官之日,大陸反腐8項規定實施半年,有2290人中箭落馬,官方拿來當政績,但絕大部分貪官,卻都先在網路現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官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6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