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體內安炸彈」 法隆乳矽膠恐破裂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53

法國媒體驚爆,法國一間生產隆乳矽膠的公司,居然違法添加工業用的可燃物質,使用這種方式隆乳,有相當大的機率,會在人體內破裂,就像體內安裝了一顆不定時炸彈;由於這家公司的矽膠,在全球各地都有銷售點,引起隆乳婦女人心惶惶,英國、法國都緊急呼籲曾植入這種矽膠的女性,最好趕快取出,國際刑警組織也針對這家公司的創辦人,發布了國際通緝令。

就是這款隆乳矽膠,讓全球30萬女性現在人心惶惶,法國「比艾比」公司所生產的隆胸填充物,被踢爆裡面添加未經測試的工業用燃料物質,植入體內後,發生破裂的機率高得驚人。CNN主播:「有些植入缺陷矽膠的女性說,她們感覺像是攜帶著正在倒數的炸彈。」

根據英國整形業者調查,比艾比的瑕疵矽膠,破裂比率高達7%,也就是說,平均每14名女性,就有1人的矽膠曾發生問題。CNN記者:「法國當局在上週宣布,接獲20起罹癌案例,這些女性都有(比艾比的)矽膠,但當局強調,無法確定矽膠與癌症的關聯。」

法國當局緊急呼籲,曾植入這款矽膠的女性,都應儘速移除,比較安全,不過目前宣稱受害的女子,遍及全球。英國婦女亞曼達:「我的背部和脖子都非常痛,很不舒服,我一直在吃止痛藥。」

阿根廷婦女:「(矽膠)總讓我神經緊繃,我有時也會覺得痛。」

包括阿根廷、巴西等南美整形大國,也陸續傳出民眾身體不適,有部分病患已經揚言控告業者,不排除要求鉅額賠償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7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