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姐葉翠翠 露背裸照登雜誌封面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1 12:23

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自從參選港姐之後,負面新聞不斷,香港媒體挖出一張她過去所拍攝的裸背清涼照,影射她破壞香港小姐的形象,對此,葉翠翠向媒體澄清說,這些清涼照是她過去當模特兒時候幫雜誌社拍的,她認為很健康,沒有問題。

剛出爐不到兩個星期的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一張上身全裸露背的清涼照片,成為一本八卦雜誌的封面,吸引了好奇的讀者搶購。

葉翠翠對清涼照被公開感到不以為然,表示並沒有刻意賣弄性感,是兼差當模特兒時所拍攝的廣告照片,因此並不擔心會破壞香港小姐的良好形象。

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我自己也有看過這本雜誌,我看過,其實不是一些不良的照片,因為廣告內容主要是指那個產品,而焦點不是在說我。」

葉翠翠當選香港小姐之後,負面新聞層出不窮,有八卦雜誌又爆料說她當到夜總會舞小姐,從前臉蛋比較胖,現在瘦長的臉頰是整容出來的結果,葉翠翠打破沉默作出了反駁。

葉翠翠:「我從前比現在胖20多磅,25、26磅左右,如果你只有剪照片的頭部,和現在的我比較就一定相差很遠,但其實如果你看完整個人,真的是加大號和小號的區別。」

受到負面新聞的不斷轟炸,讓葉翠翠提早適應演藝圈的生活,不過並沒有影響到,她履行香港小姐的親善大使工作。

◎照片拍攝自:忽然一周、壹週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葉翠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94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