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高齡產婦 一口氣生下四胞胎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美國加州舊金山有一名39歲的高齡產婦,以自然產的方式一口氣生下了四胞胎,不過更讓大家覺得神奇的是,4名寶寶裡有2個男寶寶還是同卵雙胞胎,這樣的機率可是一百萬分之一。

雖然才生完小孩沒多久,迫不急待的媽媽已經坐著輪椅在丈夫跟大兒子的陪同下要來育嬰室看看她的心肝寶貝。四胞胎母親瑪麗亞:「我們再來去看其他寶寶!」

住在舊金山,已經39歲的瑪麗亞,她可是用自然產的方式,一口氣生下了4胞胎,而且4胞胎當中的2個男寶寶還是同卵雙胞胎,這樣的機率一百萬中只會有一次,非常的神奇。

4胞胎父親葉胡納坦:「緊張喔!只有在萬一有事發生,不過還好啦!他們(醫生)有告訴我們需要知道的,我們也想會發生(問題)就是會發生。」

雖然4名寶寶都因為早產,必須先躺在保溫箱裡好幾天,不過醫生保證,他們都健康得很,不用多久就可以回家跟爸媽團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9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