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安制服成風潮 一條街48假公安

記者 詹瑋琦 遼寧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大陸旅遊要小心,不要看到警察的衣服就以為他是公安,因為大陸市面上一件公安制服只賣約台幣800元,記者站在遼寧瀋陽的大街上,不到半小時,就出現了48個假公安。

奇怪了,這條大街上穿著公安制服的人特別多,居然還有年輕美眉也穿著公安大衣,短短20分鐘,就有48個公安經過,難不成這條街的治安特別好?大陸記者:「是警察嗎?」穿公安制服民眾:「不是。」大陸記者:「那你警服哪來的?」

被問到的人支支吾吾,被拍到的人則是左躲右閃。原來這些根本都不是公安,他們身上穿的公安制服全部都是花錢買來的。

據說這些公安制服都是從軍用品店買來的,而且一件只要約台幣800元,就可以讓你過過當公安的乾癮。

不過,這樣的怪現象,卻造成治安漏洞。瀋陽民眾:「他容易讓人誤會,覺得他可能是警務人員。」

瀋陽公安:「(民眾)覺得對穿警式棉襖的同志感覺到放心,所以這些犯罪份子就利用這個機會麻痺老百姓,達到他們犯罪的目的。」

雖然花小錢買一件公安制服很好玩,不過為了不觸犯法律,也為了社會治安,最好還是避免這樣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43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