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4歲老翁好身手 耍關刀舞棍養身


發佈時間:2006/01/02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80多歲的老人耍大刀,你看過嗎?大陸山東有一位84歲的老人,身體硬朗,一身功夫練了20多年,不但會耍關刀,齊眉棍、少林拳,樣樣都行。

王老先生把手上的關刀耍得虎虎生風,一點也看不出來他已經有84歲了。

這把大關刀重達20幾公斤,王老先生耍起來可是有模有樣,一點兒也不費力,不但會耍大刀,王老先生還會齊眉棍、少林拳,這些功夫是他在年輕時向一位少林高僧學的,光是耍關刀就練了20多年。

王老先生憑著過人的毅力習武,練得一身好功夫,養生也很有秘訣。

記者:「就是說沒有什麼挑剔的?」 山東民眾王祝山:「沒有什麼挑剔的地方,不管晚上白天,喜好蹦一蹦跳一跳,第一個心情舒暢有什麼事,個人不要覺得煩惱,第二早晨起來別睡懶覺,飯後百步走,是我從年輕到現在的習慣。」

不偏食、多運動、好心情,王老先生的養生秘訣聽起來很容易,看他身手矯健,這方法似乎很有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79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