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BOX達人Echo 口技征服「達人」評審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台灣選秀節目出道的B-BOX達人Echo,現在也登上了對岸的選秀節目舞台,練就上百種聲音的他,利用創新的手法,讓口技結合聲光科技及皮影戲的效果,深獲好評,不僅獲得全部評審的讚揚,還順利通過海選。

結合皮影戲,一會學鳥叫,一會又變成唐老鴨,他是B-BOX達人Echo李昶俊,不管是機關槍還是直昇機的聲音,都難不倒他,精湛的口技表演,搭配皮影戲效果,讓向來嘴巴刁鑽的大陸評審,開了眼界。陸選秀節目「中國達人秀」評審:「內地的年輕人,特別能堅持練一樣東西,練到特別嚇人的地步,一門深入,就是一門心思練那個,但台灣年輕人思想特別開闊,就特別能有新的創意。」

雖然在台灣,已經有不少的實戰經驗,但這次Echo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對答上還是顯得有點緊張。陸選秀節目「中國達人秀」:「你的這個節目,創意靈感從哪來,我想我會B-BOX,我可不可以結合動畫,然後就找朋友幫我製作,今天就來呈現這個。」

B-BOX達人Echo:「那邊(大陸)評審問的問題,比較尖銳一點,所以一上台你會很緊張。」

不過創新的B-BOX表演手法,獲得評審的一致讚揚。陸選秀節目「中國達人秀」:「我給你YES,下一次想看到你更多的表演,我給你1個YES、YES。」

陸選秀節目「中國達人秀」評審 黎明:「我要跟你說YES。」

發音的部位包括嘴巴、鼻子、喉嚨,Echo練就上百種聲音,目前達人秀他已經通過海選,接著還得參加複賽、決賽,能不能競級到最後為台灣爭光,還有很多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0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