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奪金人〉斷「臂」山禁不了 盜版碟北京熱銷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莊志偉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0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安獲得奧斯卡獎的消息,這兩天在大陸媒體上,也有大篇幅的報導,讚揚他是華人之光,但是獲獎的電影斷背山,因為涉及同性戀情節,傳出遭到大陸官方禁演。不過,大陸民眾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斷背山的盜版光碟,到處都買得到,而且很受歡迎。

唱片行門口,斗大的「斷背山」電影海報,奇怪的是,走進裡面,老闆堅持沒有這張光碟,卻又說很好賣。北京唱片行業者:「我覺得要賣的話肯定賣得好,因為他獲獎啦肯定賣得好啊!」

北京盜版光碟業者:「很好的啊,斷背山,出來得早啦,差不多有半個月囉,可別說在我這買的喔,哈哈哈。」

不要懷疑,雖然封面翻譯成手臂的臂,怪怪的,但內容絕對是大導演李安得獎的那部沒錯,原來雖然先前傳出斷背山涉及同性戀情節,遭到大陸官方禁播的消息,但是反正盜版光碟早就熱銷,進電影院又還有金剛、納尼亞傳奇等好多片可以看,對許多大陸民眾來說,愛禁就禁,差別不大。

上海民眾:「不能看只能買片子,上海民眾,那也沒辦法 大陸國情就是這樣,決定了也沒辦法。」

上海民眾:「我倒覺得有這麼多片子可以看,我倒不是覺得特別可惜。」

電影院看不到,報紙上又對這位來自台灣的導演,大力吹捧成華人之光,可以預見的是,斷背山盜版光碟,在大陸還有很大的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712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