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航另類飛安宣導 「哈比人」角色上陣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2 15:47

為了吸引更多旅客有效宣傳飛安航空,紐西蘭航空最近跟製作電影「魔戒」跟「哈比人」的特效團隊合作,拍攝以相關故事人物為主角的示範影片,飛機上的空服人員旅客全換成角色人物的打扮,有精靈女王空姐外還有擔任機師的巫師甘道夫,以及充當空少的精靈射手,讓乘客不注意到都很難。

台詞口白:「歡迎登機,在開始飛行旅程前我要介紹相關飛航安全須知。」

尖耳朵加上魔幻打扮,這是以電影「哈比人」角色之一精靈女王裝扮的空姐,機艙裡頭的乘客全部換成相關角色。台詞口白:「就算你是飛行旅行常客,你還是應該專心聽相關介紹,確定你的行李置於上方行李艙或放置椅子下方。」

這是南半球的紐西蘭航空,最近和製作「哈比人」三部曲的特效團隊公司合作,所拍攝的魔幻感十足的飛航安全範影片。台詞口白:「若安全帶燈號亮起,請坐回原位繫好安全帶。」

紐西蘭航空的最新飛航安全示範影片,把飛機上的空服員旅客全換成魔戒跟哈比人裡的人物,連機師都是巫師甘道夫,空少更是打扮成精靈射手。

台詞口白:「如果氧氣罩落在前方,請拉好氧氣罩置於鼻子前戴上,拉好兩側束帶,氧氣就會自動流出,如果黑暗中需要燈光協助找到方向。」

連怪物咕魯也在影片中參一腳,利用在紐西蘭拍攝的「哈比人」電影吸引乘客注意,藉機宣導相關飛航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9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