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南奇人「眼球先生」 夾筆寫書法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廖廣賓 湖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眼睛是靈魂之窗,非常的脆弱,不過大陸湖南卻有一個「眼球先生」,他竟然能把大毛筆夾在眼睛上寫書法,甚至還用眼睛彈鋼琴,讓眼科醫生都大呼不可思議。 34歲的湖南人陳祥,能用長165公分的毛筆寫大字。有什麼稀奇?看看他是用哪兒拿筆的。超強眼球不但能寫字,還能彈鋼琴。

就算直接寫字在眼球上,陳祥似乎也毫無反應。眼球特技表演者陳祥:「就像按摩一樣!」

眼球先生的神乎奇技,據他自己說,是把80%的大腦皮層後拉,讓眼球感受力退化得臉上皮膚一樣。但醫生嗤之以鼻,因為視神經中樞本來就在大腦後方,醫學檢查也發現,陳祥的三叉神經沒有移位。

不過,三叉神經末端控制感覺的部份,卻是明顯退化,反應比一般人遲鈍。湖南人民醫院眼科主任段國平:「做了一個角膜知覺的反應(檢測),正常的人,你搞一個棉籤、纖維,很細的纖維在眼睛這裡,稍微碰一下馬上就會閉眼,把眼睛閉上了,那麼他(陳祥)呢?一些反應就明顯比一般人,還是要遲鈍一些。」

但退化並非完全沒有感覺,每次表演後,陳祥的眼睛還是會紅腫不適,需要休息。醫生也提醒天賦異稟的眼球先生,亂放東西進眼睛,有很高的感染風險!我們也要提醒小朋友,危險動作,千萬不要學。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2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