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美男子 石油大亨作偽證去職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3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07/05/03 14:36

英國最大石油公司BP執行長布朗尼,居然為了一個美男子,丟掉「金飯碗」!這名掌控,2740億美金資本額的企業總裁,有一名同志男友,他涉嫌假公濟私,動用公司資源,幫男友創業,結果兩人分手後,這名男子把兩人交往的秘辛賣給報社,布朗尼因為涉嫌作偽證,道德操守遭到質疑而閃電辭職。

風光為油槽啟動儀式站台,他是英國BP能源集團執行長布朗尼,全英國最有影響力的老板之一,這個月1日,突然閃電下臺,都是因為他,布朗尼的舊情人;雪佛萊,加拿大人,今年27歲,是一家電腦公司的老闆,兩個人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交往4年。

雪佛萊向英國周日郵報,描述他和布朗尼的往日情,相戀期間,布朗尼讓他吃好的、用好的,還動用公司資源,幫他創事業,甚至透露公司機密給他;分手後,這名男子經濟陷入困境,把這斷交往故事,獨家賣給周日郵報。

今年初,布朗尼開始和周日郵報打官司,設法阻止消息曝光;不過,布朗尼卻向法官作偽證,說兩個人是在公園認識,還指雪佛萊是騙子,事後,布朗尼承認說謊,法官判他敗訴,報紙有權刊登,布朗尼的同志戀情。英國BGC企業家大衛:「布朗尼下臺,很遺憾又驚訝,很多人為他難過,因為他是英國企業的偶像。」

擔任CEO的7年,布朗尼把BP帶領成全球最大石油公司之一;不過,前年德州油槽爆炸,阿拉斯加油槽外洩,接連意外,布朗尼被迫要在7月退休,現在,再度提前下台,損失至少超過10億台幣,還得面臨偽證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4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