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版亂世佳人 「北平往事」開播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顏睿陞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07/11/05 19:29

大陸中央電視台最近推出年度大戲,描寫中日戰爭時期發生在北京的故事,號稱是大陸版的「亂世佳人」,這部連續劇,還沒播之前就已經賺進將近3億人民幣的廣告費;開播後,平均收視率都達到4%,是央視其他戲劇節目的2倍,主要的演員名單中還有台灣藝人。

「北平往事」主題曲:「老城牆。」

大陸觀眾最愛的抗日題材,最近又搬上螢幕;中央電視台日前推出連續劇「北平往事」,以中日戰爭前後的北京為場景,描寫3個年輕女子的友情與愛情,號稱大陸版的「亂世佳人」。「北平往事」片段:「你真漂亮,你寫那些話是什麼意思?」

大陸當紅女星韓雪扮演的女主角,和來自台灣的裴琳、竇智孔,演出一段曲折的三角戀。「北平往事」片段:「沒事來吧。」

「北平往事」主打偶像牌,知名演員陳道明在劇中只能做為綠葉,飾演男女主角的父親。連紅遍大陸的相聲演員郭德綱都放下大腕兒身段,演出小角色。「北平往事」片段:「倫德錘兒來了,錘兒來了,越來越精神了。」

眾星加持,讓「北平往事」開播3天,都達到4%的高收視率,不過看的人多批評也不少,很多觀眾認為,劇中演員說話一點北京腔也沒有,服裝和場景更是錯把北京當上海;儘管如此,這齣戲開播前就為央視賺進3億人民幣的廣告收入,現在的批評也只是吸引更多人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央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511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