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影迷改裝 蝙蝠俠摩托車追風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9 17:45

越南一個年輕人,因為非常喜歡蝙蝠俠電影,夢想自己也能成為帥氣的英雄,就花了3個月自己上網研究,每天都在修改設計圖,成功改裝出一台夢想中的蝙蝠俠摩托車;騎上路,所有人都很羨慕他,還有人爭著出價,想要收藏這台帥氣的蝙蝠摩托車。

正義的化身換上裝備,騎上帥氣的蝙蝠摩托車,蝙蝠俠英姿煥發的身影,吸引了許多青少年爭相模彷,越南這個小夥子,就受到蝙蝠俠電影影響,自製了這台蝙蝠摩托車。

蝙蝠俠電影影迷:「我看了蝙蝠俠電影之後,我就對蝙蝠摩托車很有興趣,所以我也動念,想要製作一台屬於我的蝙蝠摩托車,概念跟電影裡的那台一樣,其他部分都是我自己研發。」

巨大的輪胎、會旋轉的排氣管,在他的巧手下,利用一些廢棄零件,組合了一輛真的能騎的蝙蝠摩托車,這台車騎上路,路人都投以羨慕的眼光,帥氣程度不輸電影中的摩托車。

蝙蝠俠電影影迷:「有一天我可能會做一些研究,我可能可以完成蝙蝠戰機,誰知道呢!」

這個越南小夥子一有空,就上網鑽研電影裡面的蝙蝠摩托車,還用電腦3D設計自己的夢想機車,花了3個多月改裝這台蝙蝠摩托車,完成後,他將影片PO上網,一上傳,就引來網友熱烈轉貼討論,網友還稱呼他為「越南蝙蝠俠」,還有人搶著出價,想要把這台蝙蝠摩托車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9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