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馬戲團女特技表演失手 「3.6公尺高空重摔」畫面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5:01
女特技表演一個失手,從高空重摔嚇壞觀眾。(圖/翻自《每日郵報》)
女特技表演一個失手,從高空重摔嚇壞觀眾。(圖/翻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近日有一場馬戲團表演,其中一名24歲女演員庫瑪柯娃(Elizaveta Chumakova)表演特技時,一個失手後,直接從高空重摔,嚇壞現場觀眾。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庫瑪柯娃在表演空中拉環,她先在高空,僅用雙腳扣住吊環,吊掛身體。隨後她試圖用手拉住拉環時,卻一個失手,導致她失去重心,整個人更從3.6公尺的高空重摔在地,嚇壞現場成人觀眾與孩子。

庫瑪柯娃從3.6公尺高重摔。(圖/翻自《每日郵報》)

 
其他工作人員看到狀況後,立刻關掉舞台燈,並立刻將庫瑪柯娃送醫治療。據觀眾說法,庫瑪柯娃有撞擊到頭部,不過從畫面可見,庫瑪柯娃摔地之後仍有意識,之後馬戲團證實她的腿部與臀部受傷,幸好傷勢不會造成生命危險。

據悉庫瑪柯娃在這間馬戲團已經工作10年,她之後也向粉絲說:「幸好這高度不算太高,我還活著!」

更多鏡週刊報導
富婆、小三、閨密捉姦大亂鬥!網歪樓「都是正妹」 扯出案外案
 
【41J肉聲】免錢按摩竟是變態陷阱!師傅特殊服務「解放胸部」 多名女子慘遭猥褻
普丁拿下87%選票宣布連任總統 將繼續主宰俄羅斯6年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技表演#失手#空中拉環#高空#重摔#特技#馬戲團#新西伯利亞#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