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將釋第二波人質! 以色列:名單上有孩童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8:50

以色列與哈瑪斯停火第一天,24人平安獲釋,家屬說雖然開心,但要等到所有人質回家才會慶祝。現在以軍的坦克與推土機,陸續撤離加薩,雙方也都有意繼續貫徹協議。以色列證實週六,也就是協議第二天,哈瑪斯會再度釋放14名人質,換取以色列釋放42名巴勒斯坦囚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獲釋人質家屬YoniAsher:「很高興家人終於平安歸來。」

這位以色列爸爸Yoni如釋重負,他的妻子與兩名女兒,在第一波獲釋名單上。

獲釋人質家屬YoniAsher:「最後一位人質回家前,不會慶祝」

 
開心但不敢聲張慶祝,因為幾家歡樂,當然也有幾家希望落空。

九歲男童奧哈德與母親、外婆三人平安獲釋,家屬看到這段哈瑪斯釋出影片,心中大石頭「部分」落了地,因為78歲的外公,還在哈瑪斯手裡。

人質家屬:「我們還是很擔心外公安危。」

現在以色列已經收到第二天預計獲釋的人質名單。

CNN主播:「第二波人質即將釋放,以色列透露名單中包括數名孩童。」

以軍坦克與裝甲推土機,按照停火約定,陸續開離加薩,只要協議順利施行,家屬就有理由相信,親人能平安回家。

CNN記者OrenLiebermann:「協議現在還很脆弱,美方官員視頭兩天為試驗期,若順利才能樂觀循前例延長協議。」

 
而邊境另一邊的加薩人,此刻滿心希望的,也是回家。

趁著停火空檔,大批難民拖著家當,徒步往北走,想要回到戰火蹂躪好幾周的北加薩,無奈重要幹道上仍有以軍把守,還傳出開槍擊斃2名難民,就算他們冒險突破封鎖線,恐怕在廢墟中,家早就不復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人質#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7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