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世界日報》獲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00
《泰國世界日報》專訪泰達電總裁系列報導,獲得海外華文媒體大獎。(圖/泰國世界日報提供)
《泰國世界日報》專訪泰達電總裁系列報導,獲得海外華文媒體大獎。(圖/泰國世界日報提供)

《泰國世界日報》專訪泰達電總裁張財星系列報導「穩健轉型 張財星:泰達35年一步一腳印」,榮獲僑務委員會主辦的2023年「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平面/網路報導類「台灣亮點報導獎」。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舉辦的「2023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今年共收到來自北美洲、亞洲、歐洲、大洋洲、中南美洲等20個國家地區,總計201件的海外華文媒體報導作品參賽。《泰國世界日報》以「穩健轉型 張財星:泰達35年一步一腳印」專題報導,在眾多華文媒體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未來將更著力報導泰國台僑台商的精采奮鬥事蹟,傳遞台灣之光的正能量。

 
 
泰達電總裁張財星(左)接受《泰國世界日報》總編輯專訪。(圖/泰國世界日報提供)

泰達電總裁張財星欣聞專訪報導獲獎,除了肯定《泰國世界日報》的專業深度報導,更對《泰國世界日報》深耕泰國的成績表示高度讚許,相信能持續扮演台僑和台商團結力量的關鍵媒介,發揮台灣經貿實力與影響力,《泰國世界日報》值得台僑台商大力支持。張財星總裁表示,泰達電將持續投入節能產品的研發,提高使用效率,特別是現在市場需求的電動車充電、資料中心、智慧能源等解決方案,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中華民國駐泰代表處也祝賀《泰國世界日報》獲獎,對於《泰國世界日報》多年來致力報導僑界台商事蹟甚為肯定,相信會有更多「台灣亮點」持續在泰國發光發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世界日報#2023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04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