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援台以烏1060億預算 布林肯喊話國會支持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9:05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到國會爭取議員支持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對抗中國及邊境安全的1060億美元預算,除了國安,美國支持以色列對哈瑪斯採取行動,也讓美國的恐怖威脅到新高,除了有海外恐怖組織,還有本土極端份子對猶太或穆斯林威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雷伊警告,哈瑪斯在中東的行動可能激起其他恐怖襲擊,包括美國國內暴力極端主義,而過去幾個星期,已經有多個海外恐怖組織要求對美國人及西方國家發動攻擊。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雷伊:「事實是,恐怖主義威脅在2023年持續升高,中東地區持續的戰爭,讓威脅對美國境內美國人的襲擊達到一個全新的程度。在美國,我們最迫切的擔憂是,暴力極端份子、個人或小群人,會從中東地區的事件中獲得啟發,對過著日常生活的美國人發動攻擊。」

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出席國會聽證會,爭取議員支持拜登政府提出的1060億美元國安補充預算,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對抗中國以及邊境安全。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烏克蘭和中東發生的事,對印太地區也有關。這是一場戰鬥,我們必須以一種方式回應,那就是要承認如果我們把這個預算分拆進行,他們會明白我們像在打地鼠一樣,當他們(敵手)有更多的合作,對我們及盟友夥伴的安全,就構成越來越大的威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我可以向你保證,如果沒有我們的支持,普欽會取得成功。如果我們現在讓他們(烏克蘭)失望,普欽只會變得更強大,他將會成功的實現佔領鄰國主權領土的目標。」

兩黨參議員大部分都支持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同等重要,應該儘速通過預算,但眾院新任議長強森有不同看法,打算分拆以色列援助,這是強森上任後第一個重大考驗,而共和黨參眾不同調,也為拜登政府提出的補充預算帶來更多不確定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烏克蘭#以色列#邊境安全#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5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