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刺激靠周董? 演唱會城市外賣量暴增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7:31

刺激內需消費,大陸官方開再多會研擬方案,效果可能不如找周杰倫來開場演唱的好,根據了解,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上海,當天,上海夜宵外賣量比前一天大幅成長24%,演唱會所在地徐匯區更暴增44%,周邊的長寧區增56%。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提振經濟、刺激消費,是中國大陸現在官方最迫切想解決的問題之一,有陸媒報導,官方研擬再多方案,效果恐怕都不如找周杰倫來開演唱會。周杰倫的世界巡迴演唱會10月12日來到上海,數據顯示,開唱第一天吸引超過7萬名歌迷到場,當晚消夜的外賣量較前一天大幅成長24%,特別是演場會所在的徐匯區,更是暴增44%,周邊的長寧區則增長56%。」

林閔榛說明「周杰倫在大陸各地巡迴期間,都出現類似現象,在海南海口開唱時,當地外賣量比前一周增長83%,呼和浩特、天津、太原也分別增長了80%、60%、30%。除了帶動餐飲消費,演唱會期間,海南海口和山西太原的眼鏡店外賣量也增加3倍,充電器等3C電器增長超過2.5倍,美妝保養品、日用百貨訂單量增量也超過2倍。」

 

林閔榛補充「《解放日報》指出,更重要是周杰倫演唱會對舉辦城市的旅遊消費,有明顯的拉動作用,例如在海口的4場演唱會,共吸引15.46萬人次入場,當中省外觀眾9萬人次,占觀眾總數的61.5%。同一時間內,海口全市共實現旅遊收入人民幣9.76億元,是端午連假旅遊收入的3倍之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林閔榛#譚伊倫#周杰倫#演唱會#外賣#經濟#刺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8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