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滴子」斬首哈瑪斯領袖! 傳以色列求美軍援地獄火飛彈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35

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進入第11天,以色列國防軍,繼續釋出10月7日,當天哈瑪斯的突襲新畫面,更放話要消滅在加薩當地的哈瑪斯領袖「辛瓦」。現在傳出以色列要求美國提供「地獄火」飛彈。這款武器,被形容為「現代血滴子」,也被認為適合以色列執行「斬首任務」。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火箭彈又來了,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空襲警報再度大響,抬頭一看鐵穹系統攔截了哈瑪斯火箭彈,不只民眾看到這個景象,立即下公車小跑步躲進室內以色列國會裡,議員們聽到空襲警報也立即撤離避難。

以色列政府發言人Eylon Levy:「空襲警報正在作響,我必須撤離攝影棚,抱歉。」

就連政府的記者會都被哈瑪斯的新一波攻擊打斷,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進入第11天,以色列國防軍繼續釋出,哈瑪斯在10/7當天突襲的新畫面以色列現在最想消滅的,莫過於哈瑪斯最高領袖辛瓦。

 
CNN軍事分析師JohnMiller:「辛瓦是加薩當地政治領袖,他非常擅長和埃及(等國),建立關係和聯絡管道。」

現年60歲的辛瓦被以色列視為巴勒斯坦版的賓拉登,為了斬首他,傳出以軍請求美國提供「地獄火」飛彈。

CNN特派員Tom Foreman:「有6個刀片當它飛向目標時,刀片會在最後一刻突然亮出,創造一股動能攻擊力量,意思是(飛彈)不會爆炸,只有穿過目標的巨大力量。」

這款飛彈特殊之處就是用6片刀刃取代傳統彈頭,以冷兵器切割式攻擊目標跟傳說中的血滴子很像。

CNN特派員Tom Foreman:「飛行速度高達1609公里,比海平面上的音速還要快,如果你在1.6公里外看到這枚頗小的飛彈,你只有4秒鐘可以躲。」

華爾街日報指出,美軍特種部隊去年在敘利亞西北部,就是使用這款武器,成功狙殺多名恐怖組織首腦,但至今美軍依舊沒有承認,地獄火的存在一切保密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地獄火飛彈#以色列#哈瑪斯#斬首任務#辛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5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