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府發現金! 新加坡宣布撥款11億星幣助民眾抗通膨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6:41
為對抗通膨,新加坡政府宣布將向符合資格的民眾發放現金補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對抗通膨,新加坡政府宣布將向符合資格的民眾發放現金補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球各國近期普遍受到通貨膨脹影響,新加坡政府宣布將撥出11億元新加坡幣(約新台幣258億元)來協助緩解通貨膨脹之苦,其中包含向民眾發放現金、發放大眾運輸票券、緩衝水電費調漲等,以幫助民眾減輕生活費上漲的負擔,預計將有250萬人可以領到200元新加坡幣(約新台幣4600元)的現金補貼。
 
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Lawrence Wong)今(28日)在官方聲明中表示,政府宣布推動一項11億元新加坡幣的補貼計畫,將為中低收入家庭提供更多援助,除了向民眾發放現金和大眾運輸票券,也會協助中低收入戶減緩水電費用上漲、即將上漲的碳稅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新加坡的通膨雖略有減緩,但政府宣布調漲水電費等,民眾恐會面臨生活成本增加的壓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黃循財表示,全球經濟持續放緩,新加坡也不例外,新加坡通貨膨脹的情況雖然有改善,但是跟過去幾年相比,還是保持在比較高的通膨水準。然而新加玻政府最近宣布將調漲公共交通費、水電費等,生活成本將增加,引發新加坡民眾擔憂。
 
黃循財強調,政府將支持新加坡人度過這段不確定的時期。在最新的11億元新加坡幣提撥方案中,將為250萬名符合資格的新加坡成年人提供每人200元新加坡幣(約新台幣4600元)作為額外的現金補貼,預計今年12月發放;而新加坡家庭也會額外獲得價值200元新加坡幣的社區發展理事會(CDC)代金券,以助其應對不斷上漲的生活成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通貨膨脹#新加坡#現金#補貼#津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66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