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王火速批准賽塔任總理 塔克辛今保外就醫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16

泰國國會昨天通過新首相人選,「為泰黨」推出的地產大亨「賽塔」,泰國國王火速通過任命案,隨即走馬上任。另外前總理塔克辛,昨天入境泰國後被逮捕,但入獄僅一天,就保外就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媒體簇擁下,緩緩走上台,他就是泰國新任總理,賽塔。

泰國新總理賽塔:「今天我賽塔,對當選為泰國,第30任總理深感榮幸,我要感謝所有泰國人。」

泰國國會總理大選,陷入僵局長達三個月,為泰黨推出賽塔,拿下過半數當選,泰王火速批准總理任命。

 
記者vs.泰國新總理賽塔:「你想要成為怎麼樣的總理呢,我想成為人民的總理。」

賽塔是政壇新面孔,原本在家族房地產事業擔任總裁,直到四月選舉前才辭職,根據民調顯示,66%的企業執行長,都認為賽塔就是首相首選。而前總理塔克辛也在周二搭機返國,結束長達17年的流亡生涯。

塔克辛入境後馬上被警方逮捕入獄服刑,不過他才入獄一天,就因為有失眠、高血壓等問題,轉到警察醫院保外就醫,另外新加坡總統大選也正式開跑。

新加坡民眾:「尚達曼尚達曼尚達曼。」

三名候選人,包括呼聲很高的前副總理尚達曼,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前投資長黃國松,還有職總英康前總裁陳欽亮,三腳督選戰正式開打,將在9月1日進行投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塔#泰國#為泰黨#塔克辛#新加坡#總統大選#尚達曼#陳欽亮#黃國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