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童軍大露營又出事!德女隊員遭旅館老闆「闖房間襲擊」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2:05
世界童軍大露營又傳出風波。(圖/翻攝自Twitter@hankyungmedia)
世界童軍大露營又傳出風波。(圖/翻攝自Twitter@hankyungmedia)

由南韓主辦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過程中不斷傳出各種風波,最終更因天氣因素宣布提前拔營,但如今又傳出1名德國童軍團的女隊員遭旅館老闆「闖入房間且襲擊」,南韓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

世界童軍大露營風波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韓童軍大露營又出意外!瑞士團巴士撞公車 車頭全爛畫面曝光
 
韓聯社》報導,大露營拔營後部分童軍團未立即飛離南韓,其中便包括這名德國女隊員,她與另外40名隊員一起前往光州、展開3天2夜的觀光行程。根據光州西部警察署提供的資訊,13日下午6時50分左右,這名德籍女隊員在花亭洞一間全隊入住的旅館休息,沒想到67歲的旅館老闆在未說明來意下「執意闖入房間打掃」。
 
這名女隊員當下立即要求對方離開房間,過程中旅館老闆竟抓住女隊員的手臂,導致其心生害怕並驚慌尖叫,同房間的隊友見狀趕緊撥通電話並以英語報警,最終趕赴現場的警員了解事件的具體情況後,以「襲擊」和「擅闖房間」的罪名將旅館老闆帶回調查。
 

「世界童軍大露營」因天氣因素宣布提前拔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韓「世界童軍大露營」慘!爆熱後卡努逼近 3.6萬人大撤退
 
事後,這隻德國童軍團從該旅館辦理退房,並轉移到光州東區的另外2處住宿並,其觀光行程將持續至14日。
 
此次「世界童軍大露營」多災多難,活動初期就因熱浪導致多人中暑,隨後又傳出如物資不足、男領隊擅闖女浴室等風波,南韓主辦方雖一度表態「不停辦」,但最終仍因颱風襲來宣布提前拔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警方#德國#童軍團#露營#風波#意外#熱浪#拔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