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足世界盃/國寶加持!無尾熊預測「澳洲將擊敗法國」首闖4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6:32
澳洲國寶無尾熊預測國家隊將在女子世界盃8強擊敗法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Twitter@Reuters)
澳洲國寶無尾熊預測國家隊將在女子世界盃8強擊敗法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Twitter@Reuters)

2023年FIFA女子世界盃足球賽進行到8強階段,地主國之一的澳洲將在台灣時間12日下午3時對上法國隊,而該國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也讓澳洲國寶無尾熊預測賽果,繼先前成功預測澳洲隊在16強獲勝後,這隻無尾熊又做出「澳洲勝出」的預測。

 


更多新聞:女足世界盃/3連霸「美」夢碎!赫提格PK大戰立功 瑞典氣走美國晉8強
 
 
《路透》報導,這隻名叫「瑪蒂達」(Matilda)的無尾熊居住在澳洲「可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園區的工作人員仿效各國在重大國際體育賽事期間利用動物預測賽果的行為,在瑪蒂達攀爬的樹枝兩側掛上對戰國家的橫幅,並憑藉牠會先往哪側移動來預測賽果。
 
身為地主國之一的澳洲隊本屆女子世界盃表現出色,小組賽取得2勝1敗的成績,16強遇上丹麥隊時瑪蒂達預測澳洲隊將獲得勝利,最終澳洲隊就真的以2比0晉級8強。

更多新聞:女足世界盃/16強出列 美國、西班牙及英格蘭最被看好

 
澳洲隊在16強擊敗丹麥隊。(圖/翻攝自Twitter@EqualizerSoccer)

 
澳洲隊8強的對手將是法國隊,後者本屆賽事尚未嘗過敗績,16強更以4比0痛宰摩洛哥,不過可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選擇再度讓瑪蒂達進行預測,只見牠毫不猶豫地往澳洲隊的橫幅走去,無疑為球隊注上一劑強心針。
 
除了澳洲和法國,女子世界盃8強其餘對戰組合包含日本和瑞典、西班牙和荷蘭(前者以2比1獲勝)以及英國和哥倫比亞。假如澳洲隊真的照著瑪蒂達的預測、打敗法國隊晉級4強,將會是澳洲隊在女子世界盃取得的最佳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澳洲#法國#足球#女子世界盃#無尾熊#預測#國寶#8強#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36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