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大峽谷驚傳死亡車禍 巴士「撞車後側翻」釀1死56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1:54
美國西大峽谷傳出死亡車禍。(圖/翻攝自Twitter@BNONews)
美國西大峽谷傳出死亡車禍。(圖/翻攝自Twitter@BNONews)

美國西部知名的大峽谷(The Grand Canyon)每年能吸引超過500萬名遊客親臨見證大自然的奇景,不過近日傳出有輛巴士在「西大峽谷」(Grand Canyon West)一處停車場發生「死亡車禍」並造成1死56傷,詳細案情仍有待當地警察局釐清,西大峽谷也宣布1日暫停開放。

 

 

更多新聞:大峽谷天空步道再添亡魂 33歲男從1200公尺高墜落當場死亡
 
綜合《路透》、《KSNV電視台》的報導,西大峽谷發言人指出「這起事故發生在停車場附近,一台旅行社巴士與一名遊客的自家車輛發生碰撞」,並補充說道「撞擊致巴士側翻,造成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
 
 
據悉,瓦拉派緊急服務中心(Hualapai Emergency Services)於1日上午10時左右接獲巴士側翻的消息,隨後瓦拉派緊急服務中心、GCW空中救援消防局(GCW Air Rescue Fire)、莫哈維湖蘭喬斯消防局(Lake Mohave Ranchos Fire Department)、北亞利桑那聯合消防局和其他數相關單位皆派員前往現場。
 
根據瓦拉派緊急服務中心官員的說法,翻車事故波及57人,其中較嚴重的8人被空運至周邊醫院治療,其餘傷勢不重的人則通過地面交通接送。據悉,目前已回報有1人死亡,至於上述8人的恢復情況良好。瓦拉派國家警察局和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也已經介入調查事故起因。

西大峽谷位於亞利桑那州莫哈維北部、座落在大峽谷西側、科羅拉多河南緣。(圖/翻攝自Twitter@nafoaorg)

 

更多新聞:泰坦號潛水器卡3800公尺深海底 相當於水下7.5座台北101
 
西大峽谷位於亞利桑那州莫哈維北部、座落在大峽谷西側、科羅拉多河南緣,它與由「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管理的「大峽谷國家公園」(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除了地緣外並無直接關係,西大峽谷由原住民部落「瓦拉派」(Hualapai Tribe)負責管理營運,不過當地也設有知名的「天空步道」:一個伸入峽谷的觀景台,距離峽谷底部約 4000 英尺(約1200公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車禍#美國#大峽谷#巴士#死亡#受傷#觀光#西部#側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