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換折疊式智慧手機! 專家:可能是三星或華為


發佈時間:2023/07/1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0:01

北韓日前試射「火星-18」飛彈,北韓官媒公布,金正恩親自督軍的照片。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疑似換了新的折疊式智慧手機,從外觀、大小研判,品牌可能是南韓三星或是大陸華為手機。不過專家認為,照片完全沒有遮掩,金正恩用三星的可能性比較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為火星-18飛彈試射督陣,他看起來神色相當輕鬆,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前面的桌子放著飲料、菸灰缸,竟然還有一支折疊式智慧手機。

韓聯社記者:「根據分析,外觀類似折疊式三星的Galaxy Z Flip,或中國大陸華為和OPPO系列。」

由於手機被包在黑色手機套,難比辨別品牌,但專家從外觀、大小和厚度分析,這和三星的Galaxy Z Flip或大陸的華為Pocket S很像。

 
南韓資訊分析師:「從北韓體制來看,中國產機率較大,因為現在被拍到照片,看起來像故意被拍,這種情況下還用三星,可能性有點低。」

專家認為,也可能是北韓先前公布的國產三台星手機,儘管如此,裡面組裝的可能還是大陸走私進來的零件;另外,北韓試射火星,北韓大使在聯合國安理會,捍衛試射飛彈的權力。

韓聯社記者:「在北韓發射洲際彈道飛彈的第二天,美國空軍的B-52H戰略轟炸機,部署在朝鮮半島。」

北韓試射飛彈隔天,美國立刻和南韓進行空中軍演,這也是美軍B-52H轟炸機時隔快兩周,再度出現在朝鮮半島,威嚇北韓意味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彈#金正恩#手機#三星#火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