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男「峭壁扔貓」還拍片炫耀引眾怒 恐被關5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5:48
英男把貓「扔下峭壁」,導致貓咪從高處墜入河中。(圖/翻攝自《鏡報》)
英男把貓「扔下峭壁」,導致貓咪從高處墜入河中。(圖/翻攝自《鏡報》)

近日社群軟體SnapChat上瘋傳一段誇張影片,英國一名年輕男子抓起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從數十公尺高處扔入下方河水中,一旁友人還協助拍攝,無良行徑引發各界群起撻伐;警方證實,他們正調查這起「殘忍行為」,若罪名成立,男子恐面臨最高5年徒刑。
 
鏡報報導,這段據傳在蘭開夏郡(Lancashire)康福斯(Carnforth)拍攝的影片可見,一名穿著夾克的男子站在數十公尺高的陡峭崖邊,右手抓著一隻黑白毛色的貓,先是確認開始錄影後,接著竟用力將貓拋落峭壁,可憐的貓咪在空中翻滾數圈後,落入水中濺起水花,目前生死未卜。更可惡的是,一旁2名友人目睹全程卻不制止,其中1人還協助拍攝。

 

虐貓男子恐面臨最高5年徒刑。(圖/翻攝自《鏡報》)

一名推特網友看到影片後,立刻螢幕錄影並上傳推特,寫下「噁心,我剛剛在Snapchat上看到了什麼?」目前該影片已有320萬次觀看,網友怒斥,「這太噁心了,存什麼心態阿」、「希望這些人被肉搜,並受到嚴厲懲罰」、「希望有人能找到那名屁孩並把他丟下去」、「把他們抓去關」、「太可怕了!這隻貓應該完蛋了。」
 
這則影片也引起蘭開夏郡警方注意,在貼文下方回覆道,「感謝您的舉報,我們正調查這起事件,釐清確切情況和發生地點。」慈善「組織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則鼓勵民眾向警方提供訊息,並呼籲勿轉發這段虐貓影片。
 
 
英國2021年4月通過《動物福利法》修正案,針對虐待動物行為祭出更嚴厲懲罰,最高刑期從6個月監禁提高到5年,罰金無上限,法案在同年6月上路,英國也成為歐洲虐待動物刑期最重的國家。

《TVBS》提醒您:宰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蘭開夏郡#虐貓#峭壁#墜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5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