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hreads爆紅!推特喊告竊密 馬斯克:作弊不好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5:01
推特指控Meta雇用推特離職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推特指控Meta雇用推特離職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科技公司Meta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迅速吸引數千萬人註冊。新聞網站Semafor今天報導,推特公司律師發函指控Meta雇用推特離職員工,要求立即停止使用任何推特商業機密。

Meta推出Threads,已吸引逾3000萬用戶註冊,希望藉著旗下Instagram數十億用戶的優勢,挑戰商業鉅子馬斯克(Elon Musk)的推特(Twitter)。

 

根據報導,推特的律師史派洛(Alex Spiro)在寄給Meta Platforms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信中,指控Meta雇用從推特離職的員工,而這些員工「過去和現在仍持續可接觸推特商業機密,以及其他高度機密資訊」。

史派洛在信中寫道:「推特打算嚴格執行智慧財產權,要求Meta立即採取行動,停止使用任何推特商業機密,或其他高度機密資訊。」

Meta發言人史東(Andy Stone)在Threads發文說:「Threads的工程團隊中沒有推特前員工,沒這回事。」
 

1名前高階推特員工告訴路透社,不清楚是否有任何推特離職員工在Threads工作,也不知道是否有任何高階人員在Meta任職。

馬斯克則說:「競爭沒問題,作弊就不好了。」

自從馬斯克去年併購推特以來,Mastodon、Bluesky等其他社群平台陸續加入競爭。Threads用戶介面與推特有極為相似之處,但Threads不支援關鍵字搜尋或私訊。

史派洛未立即回覆路透社的置評要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hreads#Twitter#馬斯克#推特#Meta#祖克柏#社群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