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俄軍「炸核電廠」!  澤倫斯基戰情室指揮畫面曝光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4:41

關心俄烏最新戰情!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召集重要官員開會的影像罕見曝光!原來「烏克蘭」政府正在警戒,俄軍可能會以攻擊「核電廠」,來作為阻擋烏軍反攻的手段。

jc9NPe_VzWw

 
此外白俄羅斯用來安置瓦格納的基地,疑似在過去半個月增加大量帳篷,研判可進駐8000人;因為這裡距離邊境只有230公里,將對烏克蘭構成嚴重威脅。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還有重要官員全擠在戰情室內,他們個個神情緊張,這場會議就是要討論俄軍,有沒有可能狗急跳牆攻擊烏克蘭的核電廠。」

作為俄軍潛在的攻擊目標,歐洲最大的札波羅熱核電廠周邊,還進行了這一場核災演練,就連烏國西北部的瑞夫尼核電廠,也進入警戒狀態,此時歐盟輪值主席國西班牙總理桑傑士到基輔訪問,澤倫斯基當面告御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是非常嚴重的威脅,俄羅斯準備好引發局部爆炸,可能導致輻射外洩。」

不過烏克蘭最擔心的還有來自北方的威脅。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我活越久越相信,俄羅斯給的核武應留在身邊。」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除了核武牌,手上多了瓦格納牌。

衛星畫面拍下白俄境內,可能用來安置瓦格納流亡軍的基地,對照6月中旬現在基地裡出現大量帳篷,甚至開闢新馬路,烏克蘭認為這基地可能足以容納8000人部隊,而且距離烏克蘭邊境只有230公里,將會是重大威脅。

烏克蘭倡議媒體:「不確定(領袖)普里格津,是否能繼續瓦格納在非洲與中東的行動,都涉及剝削資源,會演變成俄國政府崩解嗎。」

只是新的部隊,已經不再會聽瓦格納指揮,因為他們在聖彼得堡的總部大樓,已經移除企業識別標誌,關係企業媒體也宣布解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烏克蘭#普里格津#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