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毛病又犯!拜登受訪時「口誤」 烏克蘭講成伊拉克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3:46

美國總統拜登,失憶老毛病又犯了嗎?當他被記者問到,對俄羅斯總統普欽現況的看法時,不小心說成普欽正在輸掉「伊拉克戰爭」!其實這兩年,拜登越來越常在公眾場合發生口誤;現在也被白宮證實,他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睡覺時都得戴呼吸器才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又說錯話。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最近的事件讓普欽被削弱多少?)很難說但很顯然他正輸掉伊拉克戰爭,他在國內也挫敗,他現在有點像世界的賤民。」

不只誤稱俄羅斯正輸掉「伊拉克戰爭」還稱普欽是世界「賤民」,現年80歲的拜登今年以來已經好幾次口誤出包,甚至記錯國會暴動的日期。

 
美國總統拜登(1.7):「如果我能停下來告訴你們,7月6日發生事情產生多大國際影響,我想這絕對超乎你們的想像。」

去年底時還曾把柬埔寨說成哥倫比亞。

美國總統拜登(2022.11.12):「我們又回到柬埔寨,我要感謝哥倫比亞總理,擔任東協輪值主席國的領導力。」

但最令人發毛的則是去年9月的這段詭異發言。

美國總統拜登(2022.09.28):「參議員布朗參議員布克,眾議員潔姬,潔姬在這裡嗎?我想她應該會出現在這的。」

當眾尋找一位已過世的女議員,拜登上任以來健康問題備受關注,現在還傳出罹患睡眠中止症。

CNN主播Wolf Blitzer:「拜登總統也接受協助,因為跟許多美國人一樣,面臨睡眠品質的問題白宮說他最近開始使用持續正壓呼吸器,以治療睡眠呼吸中止。」

 
根據定義睡眠中只要平均每小時有5次以上的呼吸暫停,就患有呼吸中止症嚴重時還可能窒息。

喬治華盛頓大學醫學系教授Jonathan Reiner:「這可能不斷重複發生,一小時內幾十次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人,甚至可能不知道自己有此症狀。」

不過拜登還是堅持以80歲高齡再戰2024,健康和記憶力勢必成為對手攻擊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伊拉克#烏克蘭#口誤#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209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