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名牌包搭專機 泰僧侶遭批太豪奢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8:16

網路上最近流傳3名泰國僧侶戴潮牌墨鏡、拿著名牌包,搭乘私人專機的影片,外界質疑,3人的行為,不符出家人簡單儉樸的形象,引來不少批評。

戴著墨鏡、手拿高級無線耳機,這些穿著袈裟的僧侶,一旁座位上還擺著大型名牌包,3名泰國僧侶搭乘私人專機的影片,近來在網路流傳,引來不少討論,因為畫面中的僧侶們,看起來相當奢華享受,和寡慾儉樸的出家人形象,落差很大。

CNN主播:「佛教局一位發言人說,這種行為不恰當,但他們沒有嚴重違反規定,但也警告他們不得再犯。」

當地佛教局局長也出面譴責,影片中的僧侶行為不當,沒有遵守佛教要求的從簡戒律,佛教徒多數的泰國,約有6萬名僧侶,2012年一整年,大概有上百名出家人,因為行為不檢遭到申誡,甚至被逐出佛門,而針對爭議影片中3人的行為,泰國國家佛教局,已經對3人提出申誡。

事實上,除了信守戒律問題,先前還出現泰國僧侶,因為民眾提供的貢品過多,不少僧侶普遍都有過胖問題,為此,很多人還必須勤做體操減重,寺廟官網寫著要人別注重身外之物,對照影片中的僧侶,拿名牌包、戴潮牌太陽眼鏡的模樣,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僧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708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