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你病要你命! 看準俄軍前線空虛 烏克蘭發動多線反攻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9:29

瓦格納傭兵的一日叛亂,似乎給了烏克蘭更多反攻的機會。烏克蘭國防部證實,這個週末在烏南和烏東,發起多線反攻,希望趁俄羅斯前線空虛,收復更多失土,好切斷俄軍後勤補給,為贏得戰爭打好基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子彈連發在烏克蘭札波羅熱前線,烏軍特種部隊仔細搜索每吋土地,絕不漏掉一個俄軍蹤跡。

烏軍士兵Gostryi:「我們得不時去試探一下,別讓俄軍待得太舒服。」

一週前俄軍還在當地大挖戰壕,結果被烏軍趕跑,現在只能在外圍空襲烏軍40處據點。

 
烏軍士兵:「你看他從這裡某處開槍,沒辦法從這位置射彈,然後擊中我們附近位置,砲彈飛行的弧線軌跡像這樣。」

烏軍新解放的兩個城鎮,能讓烏軍往亞速海再推進六公里,朝切斷俄軍後勤的目標努力,但眼前還有不小阻力。

烏克蘭1+1記者:「就在MalaTokmachka以東,和奧里西夫以南,敵機從亞速海起飛,來到投擲導引炸彈的距離,朝住宅樓丟炸彈和致命軍武。」

不過俄羅斯在週末發生瓦格納傭兵叛變,還是給了烏軍扭轉戰局的契機。

CNN記者BenWedemen:「我們昨天在南部地區,看到配備大量西方裝備的部隊,目前對烏克蘭是重要時刻,烏克蘭可能成為改變遊戲規則一方。」

烏克蘭副防長就說,烏軍趁俄國內亂亂,已經在巴赫姆特等地多線反攻,也已經取得進展,烏克蘭人更樂得拿爆米花看好戲,甚至期待俄羅斯高官和軍方,網內互打兩敗俱傷。

基輔居民:「普里格津跟普欽衝突無可避免,這是意料之中的事,儘管不知道會如何,但我希望他們互相開槍去死。」

 
畢竟烏克蘭的大反攻並不如想像中順利,俄羅斯局勢的變化當然可能改變戰局。

陸軍上尉MikeLyons:「我認為烏軍要注重在兩件事上,一是盡可能收集北約和美國,在那邊得到的情資,烏軍要贏就得攻擊俄軍,切斷他們補給讓越多俄軍投降。」

烏軍想要收復失土,任何戰場上的利多都得完全把握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瓦格納#烏克蘭#普里格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96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