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被掀翻!奈良縣5車路口相撞 9旬老婦重傷心肺驟停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5:05
事發的丁字路口,5台車輛相撞、汽車零件四散各處,更有一輛白色汽車直接被掀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發的丁字路口,5台車輛相撞、汽車零件四散各處,更有一輛白色汽車直接被掀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奈良縣大和高田市的國道附近今(9日)上午發生5台車輛在路口相撞的事故,力道之大使其中1台車被掀翻,車禍導致6人受傷,1名90多歲老婦身負重傷、心肺驟停,目前仍處於失去意識狀態,情況危急。
 
據日媒報導,當地時間今早10時50分左右,位於大和高田市片鹽町的國道附近一處路口,先是有2台轎車正面迎頭對撞,強大的力道使得附近3台車被捲入車禍,造成6名男女受傷。事故現場更有1台白色廂型車被撞翻、上下傾倒在地,可想見車禍發生時衝擊力道之大,畫面十分怵目驚心。

 

事發的路口在國道附近,雖然道路不算寬敞,但車流量相當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奈良縣警方表示,車禍現場是一處靠近國道166號的丁字路口,道路為雙向的單線車道,2台轎車正面相撞,接著衝擊到附近正在等待右轉的另外3台車。事故造成2人受重傷,而重傷的其中1名90多歲老婦在送醫前心肺驟停。

此起事故造成6名男女輕重傷,其中包括1名9旬老婦在到醫院前已心肺驟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營附近店家的負責人表示,該處道路狹窄,車流量卻相當大,「看到車子相撞堆疊在那,我也被嚇到了。」還有員工表示,聽到宛如打雷一般的巨響以及玻璃碎裂聲,一跑出店門就發現車輛已被強大的撞擊力道掀翻,附近擠滿了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奈良#車禍#國道#對撞#單線車道#心肺驟停#交通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9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