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博物館傳喜訊!雙胞胎河狸寶寶首亮相 胖嘟嘟模樣萌翻全網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1:34
雙胞胎河狸寶寶。(圖/翻攝自@NIFREL_official推特)
雙胞胎河狸寶寶。(圖/翻攝自@NIFREL_official推特)

美洲河狸(又被稱為北美河狸),為北美洲最大的齧齒動物,也是加拿大國家象徵動物以及美國俄勒岡州的州代表動物,外型特徵包括深褐色毛皮、又大又扁的鰭狀尾巴以及蹼狀後腳。最可愛的是,河狸的門牙會不斷變長,這也讓牠養成在有樹木上磨牙的習慣;而日本NIFREL博物館日前更分享好消息,館內迎來了一對雙胞胎河狸寶寶!

更多新聞:便當隱藏配菜?他夾出「長條葷食木耳」 網驚:賺到滿滿蛋白質

 

博物館未來會設立通道給遊客欣賞河狸寶寶。(圖/翻攝自@NIFREL_official推特)

日本NIFREL博物館位於大阪府吹田市,裡頭結合了美術館、水族館以及動物園3大設施,宣傳口號為「打造一座活生生的博物館」,希望能藉由動、植物引起遊客對大自然產生興趣。值得關注的是,NIFREL博物館5日透過官方推特發文提到,「美洲河狸的雙胞胎寶寶終於誕生了」,目前河狸寶寶正在巢中健康的生活。

更多新聞:BIGBANG集體出走!YG藝人名單「GD也消失」 官方急聲明

 
河狸寶寶出生10天後就會游泳。(圖/翻攝自@NIFREL_official推特)

此外,NIFREL博物館說明,接下來也會設立遊客通道,並安排時段給遊客們欣賞河狸寶寶的可愛模樣。NIFREL博物館最後補充,河狸寶寶在出生10天後就能夠學會且開始游泳,因此遊客將會看到更讓人融化的樣子,提醒遊客一定要時刻關注河狸寶寶成長的點點滴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河狸#寶寶#雙胞胎#日本#NIFREL博物館#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