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烏克蘭無論如何都要死守的小鎮 巴赫姆特慘狀曝光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3:52
受攻擊後的巴赫姆特現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受攻擊後的巴赫姆特現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日前出席廣島G7峰會,一度傳出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Bakhmut)淪陷的消息。 但烏克蘭之後澄清,巴赫姆特時至今日仍舊未被俄軍佔領,但有「絞肉機」之稱的巴赫姆特,前線士兵和居民所遇到的挑戰,依舊相當危險可怕。

烏軍使用俄軍也擁有的BM-21 「冰雹」火箭炮進行反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四月時烏軍使用2A18 122公釐榴彈炮抵禦俄軍的攻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名烏克蘭軍人正在裝滿專門搭載在BM-21的火箭炮補給卡車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頂俄國軍帽遺落在俄軍陣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名烏克蘭軍人正在巴赫姆特兩軍交戰前線,確認俄軍的陣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但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傭兵團(Wagner Group)也稱,他們獲得了巴赫姆特的控制權,並將在六月前撤出,轉交控制權給俄國軍隊。兩軍戰況膠著,俄烏戰爭開打至今超過了15個月。

一名烏克蘭軍人在前線的激戰過後,望向了自己的家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雙方連日激戰,烏克蘭前線官兵也露出了疲累姿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軍人捕獲了俄軍戰俘,雖然前線戰火無情,依舊給俘虜水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軍人們在前線的塹壕裡稍作休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俄戰爭#澤倫斯基#巴赫姆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976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