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前老闆」! 前白宮顧問波頓:外國領導把川普當笑柄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1:28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曾說外國領導人都把川普當笑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曾說外國領導人都把川普當笑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個月(4月)造訪包括台灣在內東亞各國的美國知名對中鷹派、正角逐共和黨下屆總統提名人波頓(John Bolton),今(當地時間16日)在《CNN》晨間節目中表示,他相信外國領導人都把美國前總統川普當作笑柄(Laughing fool)。他也反對川普自稱可以阻止烏俄戰爭這樣的說法。

綜合《POLITICO》、《INSIDER》報導,波頓在2018、2019年間曾任白宮國安顧問,針對「前老闆」近期稱若繼任美國總統,俄國不可能入侵烏國。波頓在節目中指出,過往對於川普的印象是他與中國、俄國以及北韓領導人關係良好,他說:「事實上,情況正好相反」、「我相信他們(其他領導人)認為他(川普)是個笑柄」。

 

川普(右)曾表示欣賞普欽(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性醜聞接連爆!川普御用律師遭前員工控性侵、要求裸訊

波頓續指,若川普成功連任,他過去削弱北約(NATO)的政策,實際上是利於俄國接管烏克蘭,而川普最想做的事便是在第二任內退出北約。

 
此外,波頓認為,川普堅信自己可以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談判在一日內結束戰爭,這表明川普和戰爭內容以及對世界造成影響的想法是脫節的。

競選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波頓曾在4月訪問台灣。(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提「雙重承認中共和台灣」若當選總統會承認? 波頓:未決定是否參選

現年74歲的波頓在共和黨內並非第一次槓上川普,過去就直言川普被共和黨提名令人無法接受,也指「選舉舞弊說」是挑戰憲法,更嚴厲批評川普的言論不是真正的美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共和黨#美國總統大選#波頓#CN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3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