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婦失蹤兩年!遺體「裝箱灌水泥」 皮下脂肪如蠟狀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1:37
日本警方在秋田市發現一具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警方在秋田市發現一具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秋田縣某處空地發生一起水泥封屍案。警方在一個灌了水泥的木箱中,發現一具性別不明的遺體。日本警視廳搜查一課調查後,發現該遺體極可能為2021年6月底失蹤的48歲愛知縣婦人,目前正在盡速確認遺體的身分。
 
綜合《每日新聞》、《產經新聞》報導,搜查關係人士透露,日本警方9日下午在秋田市的一處空地內,挖出一個裝有遺體的木箱。遺體穿著衣服、膝蓋彎曲。由於木箱中灌了水泥,遺體部分皮下脂肪變得有如蠟狀,沒有腐壞,疑似為長時間未接觸空氣所致。警方在遺體附近發現了一支手機。

 

 
警方正在調查遺體是否為2年半失蹤的婦人。(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一名男性於2021年9月,突然造訪秋田市內的不動產公司,急著購買該塊空地。儘管還沒簽訂契約,但他在隔天就開始用割草機除草,整理空地。附近鄰居還看到他挖掘洞穴。男子後來使用妻子的名義,於2021年12月簽約,正式買下空地。
 
另一方面,失蹤的48歲愛知縣婦人,2021年在埼玉縣與該男子見面後就不知去向。警方持續追查後,基於相關人士提供的證詞,自8日開始在空地進行搜尋,並於9日尋獲遺體。由於該男子正因違反《覺醒劑取締法》在北海道服刑,警方將會持續調查男子與這具遺體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秋田#水泥#失蹤#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2396

0.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