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憂疫情封控再爆發 大陸人搶買泰國房產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4:20

根據路透專題報導,大陸民眾在經歷三年嚴格封控後,鎖定東南亞等地置產,其中又以泰國房市最熱門。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今年初北京當局開放邊境之後,出現不少的大陸富人前往東南亞國家置產,因為擔心再有類似的疫情爆發,導致封控再次發生,所以先做避險的行為,同時規避在大陸的經濟風險,而置產的投資地點又以『泰國』是最熱門的首選之地。」

陳韻雯補充「泰國官方估計今年至少有500萬陸客到訪,其中一部分會在當地購置房產,而根據泰國房地產協會指出,名列前茅的買房地點是主要城市,如曼谷、北部山區清邁、東海岸海灘度假聖地芭達雅,以及東北的伊善地區,此外,很多買房的陸客會把父母留在泰國,照顧送去上泰國國際學校的小孩,另外,根據官方數據指出,今年三月泰國有近27萬名的陸客,創下疫情以來的三年新高,不過仍遠低於疫情之前,但在泰國就讀國際學校的陸生,卻從疫情前的占比6%攀升到12%至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吳安琪#陳韻雯#中國大陸#泰國#投資#房產#房市#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2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