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遣返庇護者 駭客組織癱瘓日本法務省官網:當局不人道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2:58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聲稱他們發起了這次駭客行動,目的是警告日本政府,抗議難民政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聲稱他們發起了這次駭客行動,目的是警告日本政府,抗議難民政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多個官方機構的網站從昨日晚間至今(9日)晨遭駭,包括法務省、檢察廳、出入境管理廳等部門的官網陷入大當機,民眾無法正常進入網站;知名的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則在推特發文,稱這次駭客行動是由他們發起的,目的是針對難民政策向日本政府提出抗議,反對當局將尋求庇護者遣返出國。
 
據日本法務省消息,從8日晚間開始,數個與法務省相關的網站就開始無法正常進入,經過一段時間搶修後恢復,到9日凌晨又淪陷。上午8時20分左右,法務省公告再次修復,法務大臣齋藤健表示,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原因,但過不久還是陷入當機狀態。

 

進入法務省官網,瀏覽器僅顯示「無法連上」。(圖/翻攝自法務省網站)

 
如此來回數次,截至日本時間9日下午1點,法務省官網仍然顯示「錯誤」,無法正常存取網站內容。據了解,日本國會今日將在眾議院本會議通過《入管難民法》的修正案,該案的推動也被部分媒體解讀為當局鐵了心要強制驅除所有非法滯留的移民。

「匿名者」的推特聲明,表示這是對日本政府的警告。(圖/翻攝自推特)

 
 
日媒報導,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在9日凌晨3點左右於推特上發文,「匿名者」特別點名日本法務省、對其發動駭客攻擊,喊出「保護難民!不要將他們遣返出境!」並聲明,日本政府強行將尋求庇護者遣返出境,「我們反對這種不人道的行為,要警告日本政府」、「我們不會原諒、我們不會忘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法務省#駭客#難民#移民#非法滯留#出入境#匿名者#官網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0948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