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比修在打者天堂挨3轟!墨國高海拔球場太嚇人兩戰合敲15轟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5:48
教士與巨人來到墨西哥打海外系列賽,兩戰一共敲出15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與巨人來到墨西哥打海外系列賽,兩戰一共敲出15支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教士(San Diego Padr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近日移師墨西哥市進行海外系列戰,來到海拔7350英呎(折合2240公尺)的紅魔主場「Estadio Alfredo Harp Helu」,真正體會什麼是「打者天堂」。過去兩場比賽中,教士與巨人一共敲出15支全壘打,其中4月30日單場就包辦11發,最終教士以16比11打敗巨人;今天的比賽由達比修有掛帥先發,卻依然壓不住高海拔的魔力,6局投球被敲三發全壘打掉4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逆轉勝,讓他逃過吞敗的危機。

 

 

這座高海拔球場是墨西哥聯盟紅魔隊主場,從2019年啟用至今,高海拔的特性讓比賽經常呈現打擊戰。球場落成首場交流賽,紅魔最終以2比11敗給教士隊;而首場聯盟正規賽,也打成14比8的成績打敗對手。
 
更多報導:MLB/海盜「資深菜鳥」敲生涯首安與打點 獲英雄歡呼
 

前往墨西哥進行海外系列賽,第一場就讓進場觀眾「大飽眼福」,兩隊合計敲出30支安打、包含11發全壘打,迫使雙方分別動用6位投手才結束比賽。最悲情的莫過於教士當天先發投手馬斯葛洛夫(Joe Musgrove),3.1局投球挨三轟狂掉7分,防禦率直接衝破10;巨人第二任投手尤尼斯(Jakob Junis)也很慘,2.2局投球被敲4轟掉5分,差點成為敗戰投手。

墨西哥紅魔主場體育館位於海拔2000多公尺,被稱為「打者天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1日先發登板,卻在墨西哥球場被巨人打線敲三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1日登板的達比修有,前四局頻頻遭遇亂流,被巨人打線敲出3發全壘打,不過從四局後球威回穩的他,依然順利完成6局投球,並繳出9次三振無四壞的好表現;他賽後受訪時表示,高海拔確實會影響投球與打擊,加上還有時間限制,確實對投手並不友好,不過他個人依然很喜歡這個海外系列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教士#巨人#墨西哥#高海拔#達比修有#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9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