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3小時跑完倫敦馬拉松 45歲男回家突暴斃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7:57
45歲英國男子史蒂夫(Steve Shanks)跑完倫敦馬拉松(London Marathon)後暴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45歲英國男子史蒂夫(Steve Shanks)跑完倫敦馬拉松(London Marathon)後暴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熱愛運動的45歲男子,23日花了不到3小時就完賽倫敦馬拉松(London Marathon),不過卻在返家途中離奇暴斃身亡。男子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跑者,參加過歐洲各地的比賽,贏得多項不同距離的冠軍;同時也精通多項運動,在2008年獲得摔跤冠軍。妻子悲痛公布死訊後,許多運動愛好者紛紛表達哀悼。
 
每日郵報》、《BBC》報導,來自英國諾丁漢(Nottingham)賓厄姆(Bingham)的史蒂夫(Steve Shanks),是霍爾姆皮埃爾龐特跑步俱樂部(Holme Pierrepont Running Club)成員,他23日僅花了2小時53分,就跑完總長42.1公里的倫敦馬拉松,不過卻在返家途中驟逝。

 

史蒂夫參加過歐洲各地的跑步比賽,贏得多項不同距離的冠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妻子潔西卡(Jessica Shanks)悲痛欲絕發文道,「我極度悲傷的宣布摯愛的丈夫已離世,他的逝世突如其來,我處於震驚和悲痛中。」史蒂夫的死因有待驗屍報告釐清。
 
「英國廣播公司廣播一台」(BBC Radio 1)DJ、同時也是馬拉松跑者的愛黛兒(Adele Roberts)說道,「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難過。」史蒂夫所在的俱樂部也表示,得知死訊後「感到震驚和悲傷。」

 
倫敦馬拉鬆自1981年開賽以來,除史蒂夫外,已有13名跑者在賽場上喪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史蒂夫患有神經系統疾病「多發性硬化症」(Multiple Sclerosis),英國有逾13萬名、全球則約有250萬位患者。症狀包括麻木感、癱瘓、無力、步履不穩等,沒有確切治癒方法。

倫敦馬拉松為多發性硬化症協會(Multiple Sclerosis Society/MSS)成立募款專頁,寫下「他不僅是一位跑者,也是一名音樂家、編織者,熟悉糟糕流行音樂的人」,在14小時內已募得逾2千英鎊。
 
倫敦馬拉松自1981年開賽以來,除史蒂夫外,已有13名跑者在賽場上喪生,其中1991年至 2003 年間,發生7起心臟疾病死亡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倫敦馬拉松#暴斃#多發性硬化症#神經系統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4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