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9歲陸男搭公車稱「幫看手相」 手伸衣內猥褻女乘客遭逮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6:40
一名59歲中國大陸男子被指控在公車上以「看手相」為由,實則進行猥褻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59歲中國大陸男子被指控在公車上以「看手相」為由,實則進行猥褻行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自稱正在擔任水墨畫講師的59歲中國籍男性劉偉,在3月14日於日本東京的公車上,向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表示,可以為她看手相、血行(血液循環),結果被女子指控他將手伸入衣內撫摸胸部、做出猥褻行為,遭到警方逮捕。

日媒報導,劉男否認指控,堅稱自己沒有做出猥褻行為。(圖/翻攝自推特)

 
 
據《富士新聞網》報導,3月14日早上9時許,一名20多歲女子在西東京市的雲雀丘車站等待前往三鷹市的公車,劉偉上前向女子詢問公車的路線,兩人上車後,女子走到公車最後方靠窗的位置坐下,劉男便順勢坐在與女子相鄰的座位。
 
劉男先向女子介紹自己是水墨畫的講師,兩人閒聊一段時間後,劉男表示可以幫她看手相,於是先觸碰了女子的右手,接著又稱「我幫你看血行(血液循環)」,便開始摸女子的脖子和腿部。隨後,劉男忽然將手伸入女子的衣服內,撫摸她的胸部。

女子表示,雖然當時車上有其他乘客,但她感到羞恥,不敢開口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害女子表示,雖然當時公車上還有其他乘客,但她感到很不好意思,所以沒能出聲。後來,劉男比女子先下公車,似乎準備去教室講授水墨畫,而女子一搭到公車終點站三鷹站,就立刻到警局報案。
 
警察透過車內的監視器確認嫌犯身份後,將59歲的中國籍男子劉偉逮捕,但劉男否認女子指控,稱自己沒有做出猥褻行為。警方認為劉偉過去有可能使用同樣的手段作案,將進一步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猥褻行為#公車#痴漢#看手相#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