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不爽!川普拒認34項罪名指控 怒喊:美國要下地獄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1:46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涉嫌支付女星封口費案,他被指控犯下34項重罪,最高恐怕將面臨136年刑期,4日川普在紐約曼哈頓地區法院出席首次傳訊。但川普表示「不認罪」,庭訊結束後,他返回佛州海湖莊園開記者會,談話中列舉出他過去經歷的2次彈劾案,稱其為「騙局」,說自己犯下的唯一一項罪名就是「保衛國家」,還怒言:「我們國家要下地獄了」。
 
綜合《BBC》等外媒報導,川普面臨34項偽造商業紀錄聯邦重罪,但他在傳訊中拒不認罪,並在回到佛州後首次對此案發表聲明,「我唯一犯下的罪行,是捍衛我們的國家,不讓美國被那些試圖摧毀它的人給破壞。」川普的支持者也在海湖莊園為他歡呼。

 

挺川普的支持者激動想與他握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於周二(4日)遭到逮捕並被傳訊,他被指控犯下34項商業欺詐罪,涉嫌於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支付13萬美元(約新台幣396萬元)的「封口費」給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要求她別提兩人的婚外情;此外,他也被控施壓前「花花公子」女郎、模特兒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不得透露兩人的私事。不過,川普否認一切指控。
 
在川普出席傳訊時,法院外的公園也出現了川普支持者與反對者的抗議集會。川普在談話中提到,「我從沒想過在美國會發生這樣的事」,並將一切歸咎於民主黨對他的攻擊,「這個假案件被提出來,只是為了干擾2024年的總統大選,應該立刻被撤銷。」

 
川普表示不認罪,他認為這起案件被提出來只是為了干擾2024年的選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在任內2度經歷彈劾案,更成為美國總統歷史上首位面臨刑事訴訟的前總統,他列舉出自己的種種「不公遭遇」,憤怒表示:「我們的國家要下地獄了」,更直言「這是對我們國家的羞辱,全世界都在嘲笑我們」。

川普的死忠支持者集結在路邊相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曼哈頓法院法官在川普表示「我沒有罪」後,便宣布下次開庭日期為12月4日。川普律師布蘭契(Todd Blanche)在庭後表示,川普對於自己被起訴感到「沮喪、失望且生氣」,但不會因此停下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川普#前總統#彈劾#共和黨#封口費#女星#民主黨#刑事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0848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