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兼職情色網紅!美法官大po慾照:我下班後原始又放蕩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3:40
美國33歲行政法官洛克(Gregory A. Locke)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兼職當「情色網紅」。(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33歲行政法官洛克(Gregory A. Locke)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兼職當「情色網紅」。(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33歲行政法官洛克(Gregory A. Locke)近日被爆出在情色平台OnlyFans上兼職當情色網紅,以自己的性感慾照賺取訂閱費,他不僅大方坦承自己的法官身分,還自爆自己上班時間偷看A片,表示「我白天很專業,晚上很放蕩」,最後他因不專業行徑被紐約政府解雇。
 
紐約郵報》報導,洛克自2020年11月起開始經營OnlyFans,向粉絲收取每月12美元(約364新台幣)訂閱費,至今已發布100多篇貼文,包括各種色情照片與影片,其中一段影片甚至疑似喝下保險套內的液體,表示「我希望一個男人讓我懷孕來慶祝勞動節」,淫亂行為與法官的端正自持形象大相逕庭;另外,他在另一個色情網站JustFor.Fans上也有帳戶。

 

洛克私下的淫亂行為與法官的端正自持形象大相逕庭。(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洛克透過這2個網站賺取副業收入,也未打算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在推特(Twitter)向粉絲坦言自己是法官,他的OnlyFans自介寫道「白天是專業白領,晚上非常不專業。總是業餘、原始又放蕩。」

洛克大方坦承自己的法官身分。(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洛克不時利用帳戶發表不堪評論批評政治人物,同時自爆自己在工作時摸魚,他曾發布影片表示,「猜猜我工作的空檔在偷看哪部A片?」據悉,洛克作為法官,每小時能獲得58美元(約1759新台幣)收入,JustFor.Fans創辦人(Dominic Ford)則透露,如果創作者認真經營,每年有機會賺超過10萬美元(約303萬新台幣)。
 

洛克表示他「白天很專業,晚上很放蕩」。(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表示,「紐約市各級法院必須讓民眾產生絕對信任,僱用像洛克先生這樣的人擔任法律權威職位,只會削弱人們對法律機構專業性和公正性的信任。」她指出,「作為一名行政法法官應公正行事,並根據行為規則『不損害司法機構的尊嚴』。」最後,洛克在21日因「不專業行為」被解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行政法官#OnlyFans#情色網紅#紐約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2554

0.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