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邪教主不帥為何能性侵上百女?內行曝秘密:最卑劣手法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1:11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長年以宗教之名性侵多名女教徒。(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長年以宗教之名性侵多名女教徒。(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정명석)遭揭露,長年性侵女信徒,就連台灣也出現受害者。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明明這名教主不帥,怎麼還是有一堆女大生上當?有人就指出,許多教主的共通點就是「善於利用人性」,再加上宗教的催化,才會有這麼多人受騙。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南韓邪教教主長得也沒很帥,女生一般也不太可能接受多人運動,理應不會有那麼多人上當,但現實是教主女大生吃不完,「請問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更多新聞:阿里山飯店住2晚近7萬!櫃台稱「浮動價格」 律師打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曝光後,許多人紛紛說,「我也好奇邪教主到底如何洗腦的,真的很厲害」、「我看了也嚇死,到底怎麼洗腦的」、「因為教主有錢、有名、有權吧」、「教主是高地位,與高地位的人有關係是榮耀」、「這種權力有人迷戀也是不可思議,教主能幹嘛,講一堆屁話」。
 

更多新聞:阿里山飯店住2晚近7萬!櫃台稱「浮動價格」 律師打臉

而有鄉民就點出關鍵,「教主的共通點都在善於利用人性,是天下最卑劣的手法」、「
權力是最有效的春藥」、「宗教不能用常理推斷」、「影片裡受害女性大多是未出社會或剛出社會沒經濟基礎的」、「人不帥比較容易放低戒心吧?他不是都找大學生或大學以下的女學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教主#邪教#性侵#上當#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3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