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兆頭乍現!波音老職員見747 幸運成「威力球」頭獎得主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4:05

美國樂透開出有史以來,第九高的頭獎金額,將近7億5500萬美元,是由「威力球」樂透開出來。而幸運兒的故事更是神奇,這名獲獎民眾是波音員工,在賣場看到獎金累積到7.47億美元,加上當天747客機走入歷史,讓她認為是老天爺給的好兆頭,立刻買了一張樂透,卻讓她因此意外成為億萬富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盛頓樂透副主任強斯敦:「我們的贏家是BeckyBell,來自奧本是一名波音員工。」

說是靈光乍現,偶然的好兆頭絕對沒有錯,因為美國這名「威力球」大獎得主,Becky Bell就是這樣。

華盛頓樂透副主任強斯敦:「Becky Bell和她的女兒在超市,看到大獎廣告標示7億4700萬美元,而她在波音上班,剛好那天最後一架波音747交機。」

 
在波音工作了36年的老員工,747宛如幸運數字,讓BeckyBell當機立斷比平常多買一張樂透,沒想到就這樣成為頭獎幸運得主。

華盛頓樂透副主任強斯敦:「最好笑的是她並不知道,自己贏得的獎金是多少,直到她對獎時才發現贏得最大獎。」

這也讓樂透從沒獲獎超過20美元的她,贏得了將近7億5500萬美元,也是美國歷史上第九高的頭獎金額,故事令不少民眾直呼超神奇。

美國民眾:「非常幸運非常幸運。」

美國民眾:「我希望不論是誰贏得獎金,都能獲得好的建議身旁有好的人。」

這筆意外之財將花在小孩和家人身上,而Becky Bell也決定提早實現離開波音的計畫,帶著鉅額獎金展開她的退休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樂透#威力球#億萬富翁#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