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賭輸了?男求刺青師「烙印生殖器」 成果驚呆:怎麼出門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7:25
刺青如今已是一種藝術的象徵。(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刺青如今已是一種藝術的象徵。(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時代的變遷,刺青已不再是叛逆、黑道的象徵,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藝術、紀念的意義。但在國外卻有一名青年,不顧刺青師阻止,堅持在臉上「烙印」女性生殖器,成果出爐後,令許多網友看傻眼。

青年找上刺青師幫「圓夢」。(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華盛頓一名刺青師拉爾夫(Michael Ralph)在IG分享了自己碰上的離奇請求,一名青年日前找上他,希望他能幫忙在右臉鬢角處刺上女性生殖器的圖案。

更多新聞:40歲男不舉「改裝生殖器」 脫褲醫看傻:像聖誕樹

因拉爾夫擔心他恐是因打賭輸掉,或是遭受霸凌,多次拒絕協助刺青,並要求他想清楚,但對方仍在一個月後找上他,意志堅定地懇求幫忙「實現願望」。拉爾夫說,雖他千百個不願意,但因對方已26歲,沒辦法用未成年的理由拒絕,最後只能收錢辦事。

 
客人要求將女性生殖器刺在臉上。(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這個婦人泰慘了!醉茫茫去紋眉 清醒後變「蠟筆小新」

拉爾夫將作品PO上IG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對於他的技術給予肯定,但無法理解刺青者「腦子到底在想什麼?」不少人更是搖頭苦嘆「相信我,這以後一定會後悔」、「已經可以想像他未來被霸凌的樣子了」、「他完全瘋了」、「以後怎麼出門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青#生殖器#刺青師#右臉#叛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0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