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俄烏戰一周年 直擊「絞肉機血腥巴赫姆特」日常

編輯 李雨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7:01
前線巴赫姆特戰情緊張,俄軍持續進行空襲。2022年聖誕節當天,民眾在飛彈威脅下,快速通過道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線巴赫姆特戰情緊張,俄軍持續進行空襲。2022年聖誕節當天,民眾在飛彈威脅下,快速通過道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月24日俄烏戰爭滿一週年,前線地區包括烏東巴赫姆特、布格烈達爾等都持續陷入激戰,其中巴赫姆特最為嚴重,被稱為絞肉機,烏俄雙方近乎肉搏戰。《ABC新聞》報導指出,前線士兵平均只有四個小時可以活,居民也都快撐不下,能逃的已經逃離,而留下來的,則開始放棄抵抗。

烏俄戰爭滿一週年之際,坐在防空洞中等待空襲結束已成為生活日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沒有停歇的飛彈攻擊,讓當地許多建築物遭到破壞、陷入火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許多居民親眼目睹家園燃起大火,卻只能站在院子內,不知該如何是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當地街道布滿阻擋坦克的障礙物,不見一般車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士兵面對俄羅斯軍隊不斷進逼,堅守在當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當地居民出門時刻要注意空襲是否發生。圖為當地婦女透過建築物間隙,確認前方是否安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線緊張情勢下,民眾冒著被攻擊的風險,前往大街領取救援物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線激烈的程度,從隨處可見的炮坑可見一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戰爭滿週年之際,傳俄羅斯將發起新一波春季攻擊,壁畫上的幸福畫面,不知何時才能真正來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俄戰爭#烏克蘭#巴赫姆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5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