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國餘震又來!災民驚逃崩潰 這一搖家又變危樓


發佈時間:2023/02/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20:08

土耳其週一發生規模6.4餘震,造成6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最新曝光的畫面顯示,在臨時帳篷避難的災民,倉皇逃命,抱著家人崩潰痛哭。另外有些人的住家,本來可以住,經過大餘震一搖,牆壁裂開,馬上又變成危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家人蹲坐在地上緊緊抱在一起,媽媽再也受不了更多打擊崩潰痛哭。

還有人邊哭泣邊逃出臨時避難帳棚,這是土耳其在周一晚間,發生規模6.4餘震的最新畫面。

土耳其地震災民:「我的心跳好快。」

 
地震發生當下這家醫院的監視器畫面,還能清楚看到手術房內被震到亂七八糟,還有物品直接在樓梯間,從樓上掉到樓下,砸在正在逃命的護士身上。

醫院員工:「醫院現在無法使用,地震造成牆壁裂開,有些天花板直接坍塌。」

土耳其當地媒體報導,這場餘震至少造成6人死亡還有上百人受傷。

土耳其地震災民:「我已經一周沒睡覺了,已經達到有時感覺不到我的腳的階段。」

放眼望去只有倒塌的廢墟,就算住家沒倒屋內牆壁都是裂痕,土耳其災民根本不敢繼續住下去,被迫離開家園。

土耳其地震災民:「我們覺得待在這裡的屋簷下,已經不安全了,因為每次餘震後,我們都覺得屋簷可能倒塌。」

就算沒被地震震死,這一位小女孩,差一點把她的家人給嚇死,她為了撿泰迪熊玩偶掉進冰湖,還好警察及時趕到將她救出。

 
而且在土耳其已經有超過4.7萬霍亂病例,聯合國警告未來幾周可能出現更多,原本已經被地震蹂躪的土耳其,恐怕醫療衛生系統會受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餘震#逃命#崩潰#危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