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囚犯餓到集體越獄! 南韓釋F-35空中加油回嗆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8:59

北韓飢荒問題嚴重,傳出越來越多監獄囚犯,因為受不了飢餓,集體越獄,甚至搶奪民宅糧食。國內民不聊生,但北韓積極發展軍武,甚至放話用4枚飛彈,就能摧毀南韓機場。南韓空軍也特別釋出F-35A空中加油畫面,回敬北韓的威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主播:「南韓空軍F-35A戰機,今天(21日)進行空中加油演練。」

南韓空軍首度透過媒體,公開F-35A空中加油畫面,就是要回嗆北韓,前幾天放話說要摧毀敵方機場。

韓聯社記者:「北韓這次發射,不是用新型的火星-17型,而是用舊型火星-15型,為何不用新型用舊型,分析指出不急著馬上用新的,舊款(火星-15)發射較穩定。」

 
南韓軍方分析,北韓發射飛彈能力大提升,還有高度可能會發射軍事偵察衛星,甚至列出「攻擊時間表」。

韓聯社記者:「北韓至今還沒以正常角度,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只是根據判斷,它們有能力並正在準備,考慮對美國施壓的時間表。」

只是北韓積極發展軍事力量,國內飢荒問題似乎越來越嚴重,傳出一批監獄囚犯,服刑期間飢餓難耐集體越獄,還搶奪周邊民宅糧食。

韓聯社記者:「目前北韓有消息指稱,糧食供給越來越差,各地餓死事件不斷,居民對社會管控的不滿情緒高漲。」

北韓糧食問題惡化,官媒也公開金正恩,上星期出席一項溫室工廠破土動工,似乎在發展武器同時,解決民生糧食問題更加刻不容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飢荒#嚴重#囚犯#越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59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