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疑嗑藥害性情大變 女約會時「咬掉男友鼻子」吐街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4:36
英國26歲女子唐絲(Bronwyn Downs)去年約會時突「性情大變」,咬掉男友貝瑞(Luke Berry)鼻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26歲女子唐絲(Bronwyn Downs)去年約會時突「性情大變」,咬掉男友貝瑞(Luke Berry)鼻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26歲女子唐絲(Bronwyn Downs)與男友貝瑞(Luke Berry)相識多年,2人平時相處融洽鮮少爭吵,未料唐絲去年竟因嗑藥過度,約會時突然「性情大變」,當眾宛如喪屍般「瘋狂啃咬」貝瑞的鼻子,導致對方鼻子「被咬掉」永久毀容,恐怖畫面嚇壞旁人。
 
每日郵報》報導,2022年3月25日,唐絲與貝瑞前往柴郡(Cheshire)布拉姆霍爾(Bramhall)的Drawing Room酒吧約會,唐絲酒醉後與其他顧客發生爭執被趕出店家,正當貝瑞準備安撫她時,唐絲卻突然咬住他的鼻子,將「鼻尖、鼻孔咬掉吐在地板上」,當場血流如注,旁人全都被這駭人一幕嚇傻,趕緊向前幫貝瑞止血,唐絲則拔腿逃離現場。

 

唐絲疑因嗑藥過度,竟將貝瑞的「鼻尖、鼻孔咬掉吐地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唐絲事後被發現昏倒在路邊,被緊急送醫的貝瑞,臉部則留下永久性傷痕毀容。儘管無端遭攻擊,貝瑞仍不願對女友提告,並拒絕配合警方調查。此案近日開庭,調查指出兩人平時感情要好,事發當天在唐絲體內檢驗出含有大量藥物,身上也帶有16顆藥丸,疑因嗑藥過度才會失去理性,發狂似的攻擊摯愛的男友。

事發在柴郡(Cheshire)布拉姆霍爾(Bramhall)的Drawing Room酒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唐絲事後清醒後,也供稱她「什麼都不記得」,對於攻擊男友一事感到十分懊惱與後悔,辯護律師也認為她並非「蓄意攻擊」;最後法官判處唐絲1年監禁,緩刑16個月,還必須進行100小時的社區服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26歲女子#約會#性情大變#咬掉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3

0.2208